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

正文

华润欢乐颂回馈老业主 可领取端午节日大礼包
来源:新浪乐居2013-06-06 10:40:30

  新浪乐居讯 (编辑 贠涵)端午期间,华润欢乐颂(相册 论坛 户型 微博 点评 地图搜索)为回馈业主对华润欢乐颂的支持,将于6月6日至9日为老业主准备节日大礼包,届时老业主可于9点至17点之间,到华润欢乐颂售楼处领取。大礼包包括香格里拉酒店高级粽子礼盒一份、价值300元的美甲卡一张,及老业主清盘推荐优惠卡一张。目前项目最后一栋板式高层所剩房源有限,推出限时优惠,最高优惠5万元。详细情况可致电售楼中心进行咨询登记,为您提供房产百事通电话:400-606-6969转15621。

  华润欢乐颂项 目总建筑面积约 32万平米,其中欢乐颂建面23万平米,住宅7.8万平米,主题商业1.2万平米。“欢乐颂”主题购物广场,以中国最顶级生活超市、室内冰场、购物 中心、品牌餐饮、服饰主力店、国际一流影院及其它配套服务等多种业态汇聚一体,为消费者打造“一站式消费”与“快乐消费”的双重体验。

  >>点击了解更多松北区楼盘信息

  华润欢乐颂项目毗邻冰城政治核心区域。整个项目由华润置地(哈尔滨)有限公司投资兴建,华润物业担任物业管理服务。小区由天华建筑设计进行规划设计,雅博奥顿国际设计公司担任景观设计工作。

  相关阅读:

  华润欢乐颂10套房源限时优惠最高省5万元(图)

  华润欢乐颂1号楼已开盘建筑面积均价6500元(图)

  华润欢乐颂最后1栋楼开盘 五彩空间随心享(组图)

  新浪电商联动冰城 特惠房源抢不停

  纳帕英郡携手新浪电商 交5千最高劲省8.5万

  电商买房优惠 报名入口

   手机号码:

   姓名:

  

  >>点击了解详情

标签: 导购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